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Slider

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關於我們

About Us

本系創設於 85 年 8 月,原名「體育管理學系」,後為因應社會及產業發展的需要,於 92 學年度更名為「休閒產業經營學系」。本系的教育目標在於培養具備企業經營的知能,嫻熟休閒運動產業事務,並能融合兩領域之經營管理、行銷企劃及新聞資訊傳播人才。全部課程規劃為運動管理、資訊傳播、體驗與冒險領導及休閒遊憩四大課群。學士班頒授「管理學學士」學位,碩士班頒授「管理學碩士」學位。
目前本系聘有 13 位專任教師,包括教授 6 位、副教授 7 位、講師 1 位;截至 107 學年度止,大學部在學學生 244 人、碩士班 45 人,合計在學學生數 289 人。

於本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中,規劃成立「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博士班」、「運動傳播研究所」、「戶外教育與領導研究所」、「運動行銷研究所」,企朝運動管理學院的規模發展,成為完整之教學體系。

相關影音

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