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運動行銷特攻隊

鼎力運動行銷特攻隊

鼎力運動行銷特攻隊
( Ting’s Power Sport Industry Marketing Group,簡稱SIMG )
使命

組織口號:
【有我們鼎力相助,包您們馬到成功】
【Our Supports Make Your Successes】

組織精神:
積極進取、快樂學習,努力滿足客戶要求,達成以下目標:
(一) 專業分工,各司其職。
(二) 團隊合作,彼此支援。
(三) 經驗分享、共同成長。
(四) 顧客滿意,我們在意。

簡介

由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運動管理組所營運的虛擬運動行銷公司;鼎力運動行銷特攻隊成立於西元2005年。本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葉公鼎先生體認到近年來國內運動產業發展愈趨熱絡蓬勃,而相關領域之專業人才卻十分缺乏,鑒於此董事長決定成立一家虛擬之運動行銷公司,透過模擬運動產業實務界之組織架構及運作模式,讓同學可以從中學習及培養相關之專業能力,並藉此機會與實務產業界能有更多互動及了解,協助同學在未來求職及生涯規劃上作更充分的準備。

 
       為因應組織發展及實務產業之需求,本公司組織架構愈趨完善、分工愈趨細膩,發展之業務類型也愈趨多元化,目前旗下分為三個部門、七個組別,主要區分為流行運動產業、綜合產業、行政後勤等三大區塊。同時依據組織發展之目標,未來各項業務也將朝向更高品質、精緻化、國際化的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