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運動產業永續發展指標之運用研習會

  • Post category:未分類

【運動產業永續發展指標之運用研習會 】
國際運動產業組織推動ESG治理已近10年;但國內相對其他國家的運動產業組織,對這方面的理念尚不甚與時俱進。因此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為推動國內運動產業組織經營者、相關科系師生及政府體育運動業務主管單位更重視此議題,協助各界了解ESG以及SDGs的運用,特舉辦此研習會,達到推廣的目標。
⏰時間及地點:08:30-16:30
★北部場:113年04月02日(二)
國立體育大學教學大樓202教室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南部場:113年05月26日(日)
國立成功大學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參加對象:運動休閒產業之政府公部門人員、學校與學術團體,以及實務工作者等
♡報名資訊:採線上報名,含「實體」及「線上直播」形式參與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5465ca20fd9e509
♡活動費用:
★本會會員及共同主辦單位(國立體育大學、國立成功大學)所屬人員免費(需參與實體研習)
★非上述人員參與實體研習,報名費新台幣500元
★非上述人員參與線上研習,報名費新台幣400元
◎聯絡資訊:02-2886-1261*16周小姐、*19鍾先生